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满足的周末

为什么说满足呢?
因为我很久没有过这样子的一个周末了
1.行程满满
2.见回了我许多的朋友
打破了每天只去上课的无聊生活~
但过了这两天,
我又要过回我无聊的读书生活了~~ T.T

星期六早上
跟勤欣回到育华去看krs彩排
因为星期二他们就要比赛了

哈哈~不好意思啦~~
看着看着彩排的同时,我怀念起以前活动的时刻了~

过后下午便下芙蓉练习
因为晚上有OTM的演出~

别误会,这不是我的脚,哈哈~




在表演开始之前我们发巧拍了几张照~XD
演出完后大家都累坏了,
就这样过了我的星期六啦~

第二天星期日又开始我的行程了
今天回到乐团的音乐会
我还满享受的
因为见回了许多的朋友
又开始怀念起我们以前还在乐团的时候了 XD
看到小瓜们一个个都长大了
尤其是文毅
他让我给吓到了
因为他真的成熟了很多
懂得负责任
尤其看他做起事来真的特别认真~
文毅,你终于长大了!!!

大合照 ^^

在昨天的slideshow里发现了这张照片
因为这两个小瓜实在太可爱了
我不得不分享下!
你看你看,蜻蜓和苍蝇的造型!
是不是很可爱叻~

他们真的很有创意
笑死我了~
原来他们不只会玩乐器
创作能力和表演能力都一级棒
以后他们有前途拉! 哈哈~
看见他们个个都热衷于演出
心里也感动起来了~~


这两天的我是开心的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