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^^

考试成绩出了~
看了后自己的感想是:
自己不是读书的料
但这次的成绩总算有达到我的目标
满意就好
下一次又要再把目标提高一点点
真的是一点点而已拉,哈哈
因为明年4月份学期的课既然高达8科!
我那时真的不懂要怎样活下去
Oh my 我们可怜的媒体系同学 T.T

明年5月
又是我的死期咯
不用说
就是我钢琴的考试
问候你妈妈〃
那时又有观察家要做
肯定忙翻了~

何谓神?
神就是能做到人做不到的事
但我不是神! 
我不能分担很多角色
但我知道
只要我撑下去
我就可以升仙了~
我只要能通过我的钢琴
那已经是最满足的事了~
加油!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