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=)



欢迎6月~!
希望这月是个幸运月
让我做什么事都顺顺利利
做我想做的东西~
我爱6月,6月爱我吗?

最近忙坏了
必须兼顾很多东西
搞得自己也很神经~

看了某人的status post
过得简单就是快乐~
是,我很赞同
但现在的日子不是我要的
面对许多复杂的人事物
搞得大家都伤痕累累
但这必定是一个学习过程
相信过完这段日子
也一定会领悟到更多的事情~ 

babe们,
大家都要加油哦! 
过完这段日子我们还会再有多一段辛苦的日子要过
但我知道
我们都不会放弃的,对吧? =)
互相鼓励,互相加油是再次往前冲刺的最大推动力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