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谢谢你

“要感谢不再爱你的人,
因为他你学习到坚强和勇敢,
要感激不再爱你的人,
因为他让更多的人能够爱你!!
要活得比从前快乐,
让放开你手的人了解他并不是你的全部!!”

多么激励多么感动的一封信息
来自于某人的鼓励
这封信息也已经跟随我有两年了
是2009年你发给我安慰我的一封信息
陪我度过最不开心的的时期
我不会删除的
因为到现在它还是最激励我心的信息
我很谢谢你~
也很久没见到你了
不知你现在生活如何呢?
希望我们有机会还可以再见面
我想念你了 =)



很多人都说部落各是发泄情绪的地方?
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发泄不出?
究竟哪里才是我的发泄桶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