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新婚快乐 ^^ 15/1/11


我很喜欢他们的结婚照
因为跟一般的结婚照很不同,很特别~
我很喜欢这两张的拍摄手法
尤其是第一张的让我很有感觉...
哈哈,这是我表哥的结婚照哦
娶到了一个博士,真了不起啊~

这是当天晚上喝喜酒的地方
位于PJ的某一个酒店ballroom~
我很喜欢那里的气氛
因为在昏暗的ballroom里吃东西还可以听到很多好听的抒情歌曲
而不是所谓安哥安娣在台上唱歌的那种哦~

很恩爱...
祝你们新婚快乐~ ><
我跟如阿~
真的是自恋到家
一旦拍了就真的停不下手了~
谁叫我们是自恋狂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