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=(

我尽力了
真的尽力了
我一直不断自责
为什么我每一次都会这样? 
为什么总是不能拥有顺利的一次? 
那只能怪我自己不够好,我做不到
只能怨我自己每一次都不能够专注
我很失败...
对不起,我不能不一直去想
我真的很担心~
我不想辜负大家,我更不想对不起自己

想继续下去
想练很多新歌
我知道我犯奸
明知自己已经很累了却还要继续再挖洞跳
但我不弹我会很不自在
仿佛生活又缺少了什么~
要继续
但现在这个情况能允许我吗?
那就要拭目以待两个月过后了
妈~
我很不想等
因为等待真的很痛苦!!!!!

现在说什么也没用
手腕累了
先休息一段日子吧~ =(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