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小小画家


放假两个星期
趁这假期我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啦
可是连续呆在家几天我也跟着要发霉了
前两天夜晚突然兴致勃勃想画画
所以我就决定当起了两天的小小画家 ><

在家找了很久不知可以拿什么来画画
终于让我找到了一本书
一本我以后很想到那旅游的旅游书籍 《意大利》
至于里面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画
当然是翻开了我书里最喜欢的一个景点然后照着画~

它那迷人的晚霞真的让我着迷了
如果能够亲身到那该有多好 ><

呵呵...我不是什么大画家
所以我用了两夜的时间来完成
虽然不是很好看,但我至少很满意
因为之前就一直很想把它给画出来
但就是因为懒惰而放弃了
现在,我完成了!

意大利
我从小学就开始迷上了你的美
以后我一定会用我的脚步踩上你的国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